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终明白为何输那么多 打得像卫生纸一样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2日 07: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今日湖人队进行了日常训练。科比对这次训练过程非常不满,甚至表示球队打得和卫生纸一样软。

  近期科比难得参加训练,而在训练结束后,“黑曼巴”冲着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说道:“我参加训练是希望变得更好,但这帮家伙,他们并没有像我一样。”

  显然,科比对球队的训练非常不满,“就是这种训练质量?”科比说道,“现在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我们输那么多比赛了。我们打得和Charmin(一个卫生纸的品牌)一样软。”

  “在我年轻时,我把每天的训练都当作比赛,每天都是!”科比继续说道。

  科比尤其对球队第二阵容在对抗赛上的表现不满,“我只是去挑战那些家伙,看看会发生什么,”科比表示,“我一直相信这是行得通的--把他们丢进水池里,看看他们是沉下去,还是会游泳。”

  谈及尼克-杨在对抗赛上喷垃圾话,科比这才露出笑容。他大笑道,“我认为尼克也许会后悔他在训练期间对我说的那些话。感谢上帝,我和他不是一个世界的。”

  有意思的是在科比称球队打得像卫生纸一样软后不久,Charmin在官方推特上写道,“众所周知,如果卫生纸像Charmin一样软是好事。篮球?不是这么回事。”

  湖人队将在1天后客战马刺队,目前紫金球队以6胜16负排在西部倒数第2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