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篮网官方宣布签前湖人后卫 正式交易AK47至76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2日 07: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篮网队总经理比利-金宣布,球队正式签下完全自由球员达柳斯-莫里斯。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与此同时,篮网队也在今日与76人队完成了关于安德列-基里连科的交易。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篮网队与现年23岁的莫里斯签下的是一份底薪,而且是无保障合同。身高1米93的莫里斯司职后卫,他在2011年选秀大会上在次轮第41顺位被湖人队选中。

  整个职业生涯至今,莫里斯先后在湖人队、76人队、快船队和灰熊队打了3个赛季,共计出战94场常规赛,其中17场首发,场均出场12.4分钟交出3.7分1.5助攻1.1篮板的数据。

  另一方面,76人队官方宣布,与篮网队完成关于基里连科的交易。具体内容是--76人队送出布兰登-戴维斯,得到AK47、约格-古铁雷斯和来自篮网队的2020年次轮签;76人队同时拥有2018年将之前从骑士队得到的次轮签与篮网队次轮签互换的权利。

  这笔交易中,篮网队创造出了两个交易特例,1个价值340万美元,另1个价值91.6万美元。交易正式完成后,篮网队在薪金和奢侈税方面能减少接近1200万美元。

  AK47本赛季年薪是330万美元。消息源指出,76人队很有可能裁掉现年33岁的基里连科;而AK47对穿上76人队球衣也不感兴趣。据悉,一旦AK47被裁,骑士队和快船队或展开追求。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