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林书豪盼与一队友多合作 期待同时在场时间增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2日 07: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2日,湖人球员林书豪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渴望能和E.D.戴维斯多一些同时登场的机会。从本赛季之前的比赛看,这两人很容易在进攻端产生默契。

  过去两场比赛,林书豪被主帅斯科特降为替补,这让林书豪非常沮丧。他主动找到斯科特进行了沟通,后者则表示林书豪需要加强一些“控卫的本能”,且打算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让他打替补,而让科比来更多时间的担任主控的角色。

  林书豪将自己目前的处境描述为“生涯最艰难的时刻之一”,但他并不打算垂头丧气的向现实屈服,而是表示将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去迎接挑战。近两场比赛,他在进攻端乏善可陈,加起来10投2中只得到6分,但今天接受采访时,他明确表示自己会努力提高自己的比赛效率。

  谈到比赛,林书豪希望自己能多和E.D.戴维斯合作,因为他们俩的挡拆配合最有默契。但问题是,最近戴维斯已经被斯科特擢升至首发阵容,顶替了之前的首发大前锋布泽尔。这意味着,林书豪和戴维斯同时出现在球场上的难度不小。

  之前斯科特已明确表示,现有的首发阵容将会试验10至15场左右,期间不会做任何变动。

  “我期待和他能有更多的合作时间。无论什么时候,我都能和他擦出火花。我很喜欢与他在一起打球,因为我们总是能找到办法。”林书豪说。

  截至目前,林书豪本赛季一共送出了106次助攻,其中获益最多的是布泽尔,为31次;其次是乔丹-希尔和科比,分别为26次和22次。戴维斯之前一直打替补,和林书豪并没有太多的合作机会,所以他得到林书豪的助攻数只有9次。

  众所周知,林书豪当年在尼克斯打出“林疯狂”,和队友频繁的打挡拆便是重要的进攻套路之一。布泽尔如今也改打替补,他的主要得分方式是中投,挡拆方面并不是很擅长,无法帮助林书豪提升自己的比赛效率。

  本赛季截至目前,林书豪的场均数据为11.1分4.8次助攻2.7板,命中率为43.9%。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谭婷婷 责任编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