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米抢利物浦三杰+两国脚杀星 续约妖星至2019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4日 07: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科瓦契奇:我希望续约

  科瓦契奇:我希望续约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周刊》报道,国际米兰希望引进效力于第聂伯的中场球星科诺普扬卡;此外,据《CNN》和《米兰体育报》记者Tancredi Palmeri 的Twitte透露,国米竞技主管奥西里奥在昨天来到现场考察红军三名球员卢卡斯、博里尼以及格伦-约翰逊;据《意大利足球》消息,由于法甲马赛俱乐部面临着法律纠纷,球队的当家前锋吉尼亚克有可能会出走国际米兰。在与多名球员产生转会绯闻的同时,据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国米将和科瓦契奇签订一份为期四年的新合同,将他留在梅阿查球场直至2019年。

  近日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周刊》报道称,国际米兰希望引进效力于第聂伯的中场球星科诺普扬卡,据悉他们已经为科诺普扬卡提供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现年25岁的科诺普扬卡和第聂伯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在上周的欧联杯的比赛中,国米主场2-1力克第聂伯,赛后国米方面和科诺普扬卡的父亲兼经纪人会面,商讨转会的可能性。据悉,国米方面希望在冬歇期时引进这名乌克兰国脚,他们已经为科诺普扬卡提供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年薪大约为300万欧元。而除了国米外,利物浦也曾希望引进科诺普扬卡。

  此外,据《CNN》和《米兰体育报》记者Tancredi Palmeri 的Twitte透露,国米竞技主管奥西里奥在昨天来到现场考察红军三名球员卢卡斯、博里尼以及格伦-约翰逊。其中卢卡斯生于1987年,属于全能型中场,既能进攻也能防守,因为被称为巴西的“巴拉克”。博里尼司职前锋,他出道于意甲的博洛尼亚,2007年他选择加盟英超豪门切尔西,但在这里年轻的博里尼只能作为替补,之后他又转会帕尔马、罗马等俱乐部,并在2013赛季以1100万英镑的身价重返英超。格伦-约翰逊出身于英国老牌球会西汉姆联,司职后卫的他先后效力于米禾尔、切尔西和朴茨茅斯等俱乐部,2009年6月,格伦-约翰逊以1,750万英镑加盟利物浦,签下为期4年的合约。这三名球员如果能加盟,将极大的丰富曼奇尼帐下的这支蓝黑军团的战术打法。

  此外,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报道,由于法甲马赛俱乐部面临着法律纠纷,球队的当家前锋吉尼亚克有可能会出走国际米兰。昨天法国警方逮捕了马赛主席拉布瑞纳,总经理菲利普-佩雷斯,以及前两任俱乐部主席达西耶和帕佩-迪乌夫。他们被指控在图卢兹以大约1800万欧元引进吉尼亚克的转会谈判中收取非法佣金,进行不正当交易。因为这则法律纠纷,《米兰体育报》暗示,马赛的当家射手吉尼亚克的未来存疑。吉尼亚克本赛季至今在13场法甲联赛中已经攻入10球,并可能会要求得到一份年薪300万欧元外加奖金的新合同。《米兰体育报》认为马赛无法满足他的要求,因此,这名28岁的前锋有可能会出走法甲,锋线人手不足的国际米兰正在考虑签下他。

  在与多名球员产生转会绯闻的同时,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国米将和科瓦契奇签订一份为期四年的新合同,将他留在梅阿查球场直至2019年。科瓦契奇是蓝黑军团本赛季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至今上阵12次攻入2球并有1次助攻。今天早上的报道指出,这名克罗地亚中场组织者同意蓝黑军团开出的续约合同,前萨格勒布迪纳摩球员与俱乐部目前的合同2017年到期,新合同将延长至2019年,而球员本人的薪水也将从目前的150万欧元提高到200万欧元。在出席布克兄弟(美国知名男士服饰品牌)的活动时,科瓦契奇否认已经和俱乐部达成了任何的协议,但他承认他很想留在蓝黑军团。“续约?我们仍旧在谈论,”科瓦契奇告诉众多媒体。“我感觉很好,我想续约,但我已经有了一份直至2017年的合同。我会离开前往一家大俱乐部?国米已经是一家大俱乐部,现在我们有了一个新的计划和一位新的主帅。”相信随着科瓦契奇的续约,这也将极大的增强这支国际米兰队目前的战斗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