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内讧!国米大佬怒斥日本天王 悍将神乌龙坑死曼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12月08日 09: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球场上,没有什么比领先时遭对手翻盘更令人沮丧的事了,如果对手的绝杀进球,还来自本场球员的乌龙助攻……这悲催的一种感觉,今夜的国米球员有着最深的感触。不仅如此,比赛中还爆发了相当不和谐的一幕,奥斯瓦尔多冲着长友佑都一阵怒斥,国米此役可谓输了球又输了人。

长友佑都在比赛中

  长友佑都在比赛中

  半场结束前,伊卡尔迪的破门让主场作战的国米看到了赢球的希望,他们太需要这场胜利了,球队需要,球员需要,曼奇尼更需要。但是希望被自己亲手创造,也被自己亲手扼杀了。第71分钟,场上比分为1-1,而国米噩梦再度上演了:帕拉西奥长距离回传失误,特莱奥前插断下皮球后形成单刀,晃过出击的汉达诺维奇后推射空门得手,2-1,对于国米而言这是致命一击,直接摧垮了国米的心理防线。如今的辫帅,早已没有了上赛季的进球感觉,倒是这助攻颇有风韵,只可惜送错了方向。

  从3分的希望到0分的结果,失落写在每一个国米球员的表情上,这样的情绪在第81分钟,得到了一次彻底的爆发。当长友佑都的右路传中变成一次不知所云的高射炮后,在争取内抢点的奥斯大帝彻底怒了,指着长友佑都便是一顿痛骂,虽然听不懂在骂什么,但看着奥斯大帝挥舞着手臂大声呵斥的样子,想必话不会太好听,好在这时的长友佑都没有回骂什么,而是径直走参与回防,事态没有扩大,但是这一幕过后,内讧自然又会成为许多媒体对于这一战的一个总结。

  其实在意甲赛场,奥斯大帝的坏脾气是大家公认的,当年效力罗马时,曾在更衣室质问拉梅拉为何不给自己传球,没有得到满意的回答后直接挥拳KO了拉梅拉,打得后者脸上挂了彩,被俱乐部处以禁赛10天、罚款5万的处罚,后来那件事以奥斯瓦尔多的请客赔罪告终。可以想象,这一战过后国米的更衣室会有故事发生,而曼奇尼又向来不是调控更衣室的高手,无论是执教国米一期还是执教曼城期间,更衣室矛盾从来没有停顿过,当然,那也是阿德、巴洛特利这些刺头的功劳,现在没有了他们,又来了奥斯大帝,曼奇尼头疼的日子也不会少。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