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杰弗森砍23+14朗多三双 绿军5人上双仍不敌黄蜂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1日 10: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在主场96-87战胜凯尔特人,在取得2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2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黄蜂在后):16-22,29-18,21-33,21-23。黄蜂这边只有3人得分上双,杰弗森23分14篮板,沃克18分7助攻,史蒂芬森13分4篮板4助攻。

  凯尔特人则有5人上双,朗多12分10篮板10助攻,格林16分,索顿16分,泰勒-泽勒13分,巴斯10分。

  首节,格林上来后一人连投带罚拿到6分,黄蜂这边杰弗森中投得手率先为球队开壶。本节中段凯尔特人领先着4分,不过好景不长,绿军遭遇三分多钟的得分荒,黄蜂趁机打了一波11-0的高潮,第一节结束黄蜂22-16暂时领先。次节,凯尔特人开始得分,在萨林格的一记三分命中后,双方战成32平。之后朗多和泰勒-泽勒连续得分,回敬了黄蜂一波9-2,半场战罢,凯尔特人45-40反超。

  易边再战,黄蜂火力全开,一波25-10的的进攻高潮之后,分差到了两位数。本节到了最后时刻,普雷西外线三分得手,第三节结束,黄蜂73-66再次领先。末节,索顿上场后开始发威,一人拿到13分,此外朗多也有得分入账,分差到了2分。不过随后沃克和杰弗森连得7分,又将局势稳住。最终黄蜂在主场96-87战胜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萨林格、格林、泰勒-泽勒、朗多、布拉德利

  黄蜂首发阵容:杰弗森、科迪-泽勒、沃克、亨德森、史蒂芬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