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右肘带伤埃利斯打铁情有可原 他已连续出战105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1日 08: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蒙塔·埃利斯上一次“铁”得这么厉害的比赛,对手恰巧也是灰熊。

  那是2年前,当时的他还穿着雄鹿队服,14投1中;这一晚,11投1中,却得到了教练和队友的一致理解。毕竟他右肘的伤势依然存疑,带伤作战状态不佳,也可以理解。

  “我感觉还是不错的,但就是投不进球。”埃利斯面对2分的技术统计,这样说。

  “碰到这种情况,联盟中多数球员可能不会选择出战。”卡莱尔最明白埃利斯的不易,“我们还要继续观察他明天的状况,今天能上场本就不易。希望他明天感觉会好些,进入每日观察模式。一切都还得等等再说。”

  埃利斯是在稍早前小牛与雄鹿的比赛中伤着右肘的。与灰熊比赛之前的投篮训练中,埃利斯的伤处还覆着冰袋,但他反复强调“没问题”。卡莱尔在投篮训练结束后也介绍,埃利斯并没有参与太多训练,而是找首席队医凯西·史密斯接受治疗去了。不过卡莱尔对埃利斯的伤势是否会影响投篮手感表示了担忧,在本场比赛中不幸应验。

  更倒霉的是,埃利斯“打铁”的势头还传染给了诺维茨基。德克本场17投4中,三分线外6投全失,也是本赛季手感最冷的一场。“他受伤之后,只有靠我来接过他的枪了。”德克说,“但是,我就是做不到……”

  带伤作战的25分钟,也让埃利斯延续了105场常规赛不缺席的纪录。要知道他上一次缺阵,还是2012年4月26日的事情。当时他正效力雄鹿,而耽误他的恰巧也是右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