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加西亚亲承罗马支柱出战曼城 晋级的会是我们!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0日 15: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加西亚表示德罗西一定上

加西亚表示德罗西一定上

  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罗马将坐镇主场对阵曼城,获胜或者是0-0的平局都能够让罗马在拜仁身后抢下一个出线资格,不过对于同曼城的这场生死大战,主帅加西亚还是非常谨慎。

  最受关注的就是罗马中场大将德罗西的问题,由于前妻涉嫌同一起绑架案有关,德罗西最近也是有些焦头烂额,不过加西亚表示在罗马赛季如此关键一战中,德罗西一定会出战的。

  “场外的那些事情同球员在球场内的比赛是没有任何关系的,”加西亚说到,“我是德罗西的教练,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也是一个好男人,那些场外的事情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

  加西亚继续说到,“我会站在我的球员身后支持他们,并确保他们有着良好的精神状态。德罗西目前状况很好,他是非常重要的球员,一个冠军选手,在更衣室也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他为意大利效力了超过100次,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生活中,他都是冠军级别的。”

  谈到对阵曼城的比赛,加西亚说到,“我们球队的所有球员都会为这样的一场大战做好准备的,有些球员有着丰富的欧战经验,有些球员可能欠缺,但是所有人都会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帮助罗马晋级。“

  附罗马对阵曼城大名单:

  德桑克蒂斯、斯科鲁普斯基、库尔奇、加布里埃莱-马切吉亚尼;

  阿斯托里、阿什利-科尔、麦孔、马诺拉斯、霍莱巴斯、托罗西迪斯、姆比瓦;

  德罗西、弗洛伦齐、凯塔、利亚伊奇、纳英戈兰、帕雷德斯、皮亚尼奇、斯特鲁特曼;

  博列洛、德斯特罗、热尔维尼奥、伊图尔贝、托蒂。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