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科比前队友将肥约签山东 低迷拉杜利察定被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0日 08: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ESPN名记马克-斯坦恩爆料,不久前,前湖人前锋厄尔-克拉克跟老东家湖人谈过再次签约的可能性,但最终,克拉克选择了前往中国打球。

美媒称克拉克将加盟山东

  美媒称克拉克将加盟山东

  知情人透露,克拉克正在完成同NBA发展联盟球队里奥格兰德山谷毒蛇队的解约工作,他将前往中国加盟山东,据悉山东开出的是一份肥约,但具体数字不详。

  2012-13赛季,克拉克曾在湖人担任过36场比赛首发,他是NBA发展联盟11月最佳球员得主,在湖人小前锋哈维尔-亨利重伤赛季报销后,克拉克曾跟湖人进行过谈判,但是湖人官方却决定暂时不会阵容进行调整,克拉克这才决定接受山东开出的合同,更何况,明年春天等CBA联赛结束他还可以重返NBA。

  考虑到克拉克乃是一个锋线悍将,山东引进克拉克肯定是让他取代拉杜利察,本赛季拉杜利察表现非常不稳定,上一场同新疆的硬仗,他打了25.1分钟,4投2中,罚球5罚3中只得到7分4个篮板2次助攻2个抢断,这样的表现令山东高层和教练组非常不满。

  在加盟山东后,拉杜利察也一度饱受赞扬,但是因为伤病等因素他一共只打了12场比赛,场均贡献17.5分8.3个篮板1.7次助攻,主帅巩晓彬曾专门批评拉杜利察表现不好。在12场比赛中,他有4场得分在个位数,山东目前只有8胜8负排名联赛第11位跟他的糟糕表现有分不开的关系。

  1988年出生的克拉克身高2米08,是2009年的首轮第14号新秀,是个不错的锋线悍将,他曾在太阳、魔术、湖人、骑士、76人和尼克斯效力,入行初他并不具备三分投射能力,但现在克拉克已经开发出了三分,配合其出色的运动能力,他有能力给对手造成巨大杀伤。

  职业生涯,克拉克打了295场比赛,其中首发70场,他场均能砍下4.5分外加3个篮板,命中率40%,三分命中率33.5%。本赛季在发展联盟他场均轰下26.2分8个篮板,火力非常凶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