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麦蒂:仍比联盟半数球员出色 若复出想联手科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0日 08: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35秒13分十周年,麦蒂接受了《露天看台》专访。专访期间,现年35岁的麦蒂表示他仍觉得自己比联盟半数球员出色;同时表示如果复出的话,他期待联手科比。

  “不管怎样,我仍比联盟一半的球员出色,”麦蒂说道,“是的,伙计,我仍能打球,”吃完中饭后,麦蒂驱车去女儿高中看她的排球比赛,不过脑海中仍想着训练。

  “我的身体依旧很棒,我能打球,只是机遇的问题……我不想受到任何限制,不想只站在底角跳投,”麦蒂说道,“我想融入(球队进攻体系),并不是说需要10-15次出手,我只是不想站在底角投三分。那不是我!”

  麦蒂表示,如果复出的话,他理想的球队是湖人队。有意思的是湖人队目前遭遇伤病困扰,也需要球员。麦蒂表示,他愿意前去洛杉矶辅佐科比,“这个科比,”麦蒂表示,“我可以和他一起打球。”

  “现在联盟年轻球员很多,他们没有技术,”麦蒂说道,“他们有运动才能,但没有技术。当我刚进入联盟时,这些半数球员根本打不了NBA。当杜兰特和詹姆斯退役后,谁来承载这个联盟呢?现在没有詹姆斯或杜兰特的接班人。”

  麦蒂退役已经1年多,总有流言称他有可能复出。《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曾曝料,麦蒂今夏与科比一起训练过。而在魔术队副总裁帕特-威廉姆斯看来,麦蒂复出的可能性几乎没有。“许多人已经忘了麦蒂拥有的那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天赋,”威廉姆斯表示,“但T-mac已经发挥出了身体里每一份天赋,所以没有剩下的了。”

  麦蒂一共在NBA征战15年,还曾短暂在CBA打过1个赛季。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