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四川官方宣布签新外援 2米08内线替换慈世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0日 0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丹尼尔-奥尔顿

丹尼尔-奥尔顿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四川队官方宣布签下新外援,身高2米08曾在NBA多支队效力过的中锋丹尼尔-奥尔顿。

  丹尼尔-奥尔顿身高2.08米体重124公斤,今年24岁。大学时他与沃尔、考辛斯、帕特森、布莱德索并称肯塔基五虎,这五个人在2010年NBA选秀中都在首轮被球队选中开创了历史。进入NBA后曾在魔术,雷霆,76人和奇才等多支球队效力过。本赛季开始前,丹尼尔-奥尔顿曾经在CBA山西队试训,但最终没有能签约。

  四川队将用丹尼尔-奥尔顿替换慈世平,对于这次换人,四川队给出的官方理由是因为慈世平“旧伤复发”。据四川队透露,丹尼尔-奥尔顿今晚抵达上海与球队会合。四川队将在12月10日客场挑战上海队,不出意外这将是奥尔顿的首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