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格里芬仅战三节秀平筐劈扣 轰30+7+5完胜浓眉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7日 14: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快船跟鹈鹕的比赛中,最大的焦点无疑在于格里芬跟安东尼-戴维斯的对决,在今天的比赛中,格里芬首发出战30分25秒,15投10中,罚球15罚10中拿到30分7篮板5助攻,帮助快船以120-100大胜对手。

格里芬仅战三节秀平筐劈扣 轰30+7+5完胜浓眉哥

  赛季开局阶段,格里芬的表现不尽如人意,招致不少批评,但随着快船队进入状态,格里芬的表现也开始回暖,赛季至今场均22.5分7.6篮板3.9助攻,投篮命中率49.4%,最近4场球他场均25.5分,有60.3%的投篮命中率,快船队这期间场均净胜21.8分。在周四主场大胜魔术队时,格里芬三节就拿到21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对于快船队来说,他们需要格里芬能保持这种攻击状态,他要在对阵戴维斯时有更出色的发挥。

  职业生涯至今,格里芬跟浓眉哥交手6次,快船取得5胜1负。格里芬场均20.2分6篮板2.7助攻,浓眉哥场均18.2分9篮板。本场比赛一开场,格里芬便直接跟戴维斯对位,先是接保罗传球一个上反篮命中,之后一次上篮虽然遭戴维斯封盖,但格里芬随即拿到进攻篮板强起造犯规,罚球线上拿到2分。连拿4分后,格里芬又秀起了他的策应技术,连续三次助攻雷迪克跟保罗命中3分。首节比赛便7投4中拿到11分5篮板4助攻,带领快船以34-18领先了16分。

  次节比赛,快船在轮换时间里被鹈鹕连连分,格里芬在中场前5分54秒跟戴维斯同时出场,中场前3分04秒,格里芬持球单打戴维斯,上篮命中并造成犯规,可惜加罚不中。中场前2分28秒,格里芬在中路下顺接到保罗传球后直接冲向篮筐,中间一个换手晃过防守队员,用左手完成一记势大力沉的单手劈扣。半场比赛,格里芬拿到17分,可惜快船在第二节将首节获得的16分领先优势消失殆尽。

  易边再战,格里芬一开场便造了戴维斯一次犯规,依靠罚球拿到2分。第三节结束前7分56秒,格里芬接保罗传球底线突破滑翔劈扣,慢镜头显示,格里芬的头已经超过了篮板下沿,一个标准的平筐扣。接下来,格里芬在进攻端火力全开,连投带罚,整个第三节单节又拿了11分,个人得分达到30分,快船也进一步将分差拉开到15分。

  末节比赛,快船迅速将分差拉大到20分开外,格里芬也稳稳在板凳上做了一整节。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