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帅:尤文目标小组第1 特维斯:破门要谢糟糕场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12月09日 08: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阿莱格里要求尤文将士末轮全力争取小组第一,但对球队连续浪费机会、迟迟无法打进第2球感到不满;特维斯透露打进锁定胜局的入球要感谢马尔默糟糕的场地,马尔基西奥则认为球队本月展现出极高水准。

  阿莱格里希望球队能够最终拿下小组第一,他表示:“晋级及小组头名都在可争取的范围内,当然,主场对阵马竞并非轻而易举的比赛,但我们必须全力去拼。我们将力争净胜两球,以第一身份晋级淘汰赛,争取在抽签时遇到较弱的对手。今天的比赛我们上半场遇到一定的麻烦,因为对方压得很靠前,我们无法发挥传控的优势,必须尽可能将阵型保持地很紧密。下半场,马尔默的表现有些下滑,我们也最终收获入球。”

  阿莱格里对球队迟迟未能打进锁定胜局的第2球表示不满:“下半场我非常生气,因为略伦特打破僵局后,我们长时间没能再进一球,先后错过3次绝佳机会,但比分始终没能发生变化。一次失误或者对方的一次传中就可能造成我们丢球,这种情况在马德里和雅典已经发生过,因此,有机会破门时,一定要争取把握好。”

  特维斯认为自己破门要感谢马尔默的糟糕场地:“场地状况不是太好,但却对我有利,比赛结束前的那次射门有点奇快,球弹起后碰到我的脚后跟,我必须快点处理,而不是控制住它,因为我不知道它会往哪个方向蹦。”

  马尔基西奥表示:“这是继去年的伊斯坦布尔之后,我们遇到的全欧最烂场地,我们下半场才适应过来,逐渐找到流畅的节奏。面对马竞,我们只考虑取胜,球队11月份表现很棒,我的发挥则起起落落,不过,无论踢什么位置,我都会竭尽所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