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多特VS安德莱赫特前瞻:大黄蜂争第1 客队无战意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12月09日 08: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0日3:45,欧冠小组赛D组最后一轮,多特蒙德主场对安德莱赫特的比赛就将打响。在前5轮比赛中多特蒙德4胜1负,积12分排名榜首,已经提前出线,而安德莱赫特1胜2平2负积5分,也已经提前锁定了小组第3的位置。在第2轮的比赛中多特蒙德客场3-0大胜安德莱赫特,在之前的欧战比赛中多特蒙德和安德莱赫特曾经在1990-91赛季的欧洲联盟杯1/8决赛交手,结果多特蒙德客场0-1告负,主场2-1取胜,最终以客场进球的劣势被淘汰出局。

  多特争夺小组第1

  在目前D组的形势中,多特蒙德4胜1负积12分,阿森纳3胜1平1负积10分,两队都已经提前获得了小组出线权,不过能否获得小组第1,对下一阶段的淘汰赛来说非常关键,小组第2的球队将可能会遇到皇马,拜仁,切尔西这样的夺冠热门球队。多特蒙德最后一轮只要获胜就能夺得小组第1,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而如果打平,阿森纳获胜的话,两队将同积13分,由于主客场胜负关系完全相同,将会比较净胜球决定排名,现在多特净胜球比阿森纳多6个,同样占据着明显的优势。

  安德莱赫特无战意

  在欧冠上一轮的比赛中,安德莱赫特主场2-0战胜加拉特萨雷,在积分榜上领先对手4分,提前一轮锁定了第3名的位置,获得了欧联杯的参赛资格。欧冠最后一轮对于安德莱赫特来说并没有太大意义,并且现在在比利时甲级联赛当中安德莱赫特状态低迷,最近3轮1平2负,已经掉到了积分榜第3位,联赛对于上赛季的比甲冠军来说更为关键,周中的欧冠比赛相信球队也会保留实力。

  大黄蜂求连胜扭转颓势

  上周末多特蒙德终于在联赛1-0战胜霍芬海姆,逃离了德甲倒数第1的尴尬位置,对于大黄蜂来说能否延续胜利的势头,彻底走出颓势非常关键,主场面对安德莱赫特正是非常好的机会。如果能够一鼓作气打出一波连胜,在上半赛季最后3场德甲中拿足分数,对于多特来说夺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也并不是没有可能。上周末的胜利到底是新的开始还是昙花一现,这轮欧冠比赛将对多特作出检验。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多特蒙德(4141):22-朗格拉克/26-皮什切克、15-胡梅尔斯、4-苏博蒂奇、29-施梅尔策/5-凯尔/17-奥巴梅扬、6-本德、8-京多安、10-姆希塔扬/20-拉莫斯

  安德莱赫特(4231):1-普罗托/39-范登伯雷、22-姆贝巴、3-德沙特、18-阿切安蓬/19-克列斯坦、31-蒂莱芒斯/ 20-孔蒂、10-普拉特、15-奇里亚克/45-米特罗维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