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冠出线形势分析:尤文利物浦乐观 摩纳哥生死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7日 09: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第5轮结束A-D组的八场交锋。马德里竞技、勒沃库森、阿森纳顺利晋级,尤文图斯和利物浦的出线形势也比较乐观,摩纳哥将和圣彼得堡泽尼特在小组末轮为出线权死磕。

  A组:马竞提前出线,尤文形势大好

  马德里竞技在大胜奥林匹亚科斯后已经提前一轮获得出线权,而马尔默负于尤文图斯后则失去晋级资格。本组最后一张16强入场券将在尤文图斯和奥林匹亚科斯之间决出。

  最后一轮尤文图斯将主场对阵马德里竞技,奥林匹亚科斯则将主场和马尔默展开角逐。尤文图斯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如果能够主场战胜马德里竞技,他们不仅将肯定出线,只要净胜1球以上还有机会获得小组头名。若双方战平,尤文图斯也将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

  奥林匹亚科斯想要出线,必须战胜马尔默,同时还要寄望于尤文图斯输给马德里竞技。只有如此希腊豪门才能凭借与尤文图斯对战成绩中的客场进球优势进入16强。

  B组:利物浦巴塞尔末轮死磕

  皇家马德里已经锁定小组头名,卢多戈雷茨出局。巴塞尔和利物浦将争夺一个出线名额。5轮过后巴塞尔积6分,利物浦和卢多戈雷茨各积4分,末轮利物浦将和巴塞尔展开对决,卢多戈雷茨客场挑战皇家马德里。

  对于利物浦来说,如果能够主场战胜巴塞尔,他们将铁定出线。战平或者告负皆无缘晋级。

  巴塞尔只要客场不输给利物浦就将获得小组第二晋级16强,若告负则利物浦出线。

  C组:药厂输球仍晋级

  勒沃库森本轮虽然输给摩纳哥,但仍然获得出线权。摩纳哥、圣彼得堡泽尼特积分只差1分,而本菲卡则已经铁定出局。末轮摩纳哥主场对阵圣彼得堡泽尼特,勒沃库森客场挑战本菲卡。

  摩纳哥和圣彼得堡泽尼特将为一个晋级名额展开对决,摩纳哥握有1分优势,因此只要不输就将出线,而圣彼得堡泽尼特必须全力争胜才能获得晋级资格。

  D组:枪手多特携手晋级

  阿森纳在击败多特蒙德后提前一轮晋级,本组形势非常明朗。安德莱赫特已经铁定参加欧联杯角逐,而加拉塔萨雷垫底出局。

  最后一轮比赛,多特蒙德击败安德莱赫特将锁定小组头名,若战平对手,由于握有净胜球优势,因此只要阿森纳不狂胜加拉塔萨雷6球以上,多特蒙德依然稳坐头把交椅。若多特蒙德输给安德莱赫特,阿森纳只要击败加拉塔萨雷就能反超获得小组第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