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英格兰公布欧预赛大名单:鲁尼领衔 切尔西仅一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03日 19: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2日晚间,英格兰队正式对外公布了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当地时间10月9日,英格兰将在主场新温布利大球场同圣马力诺进行一场欧洲杯预选赛比赛。同月12日,将在欧预赛中客战爱沙尼亚。以下是英格兰队大名单:

  门将:弗雷泽-福斯特(南安普顿)、本-福斯特(西布罗姆维奇)、乔-哈特(曼城)

  后卫:拜恩斯(埃弗顿)、卡希尔(切尔西)、克莱恩(南安普顿)、吉布斯(阿森纳)、贾吉尔卡(埃弗顿)、斯通斯(埃弗顿)

  中场:德尔夫(阿斯顿维拉)、亨德森(利物浦)、拉拉纳(南安普顿)、米尔纳(曼城)、张伯伦(阿森纳)、谢尔维(斯旺西城)、斯特林(利物浦)、汤森德(热刺)、威尔谢尔(阿森纳)

  前锋:兰伯特(利物浦)、鲁尼(曼联)、维尔贝克(曼联)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