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博斯克确认两年后卸任 率西班牙夺世界杯欧洲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18日 09: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7日,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博斯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在2016年欧洲杯结束后卸任。

  博斯克在2008年从老帅阿拉贡内斯手中接过国家队帅印,他执教的前四年非常成功,率领西班牙队夺得南非世界杯冠军,随后又在2012年欧洲杯上完成卫冕。不过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同样作为卫冕冠军参赛的西班牙队表现不佳,小组赛连续输给荷兰和智利后直接被淘汰。

  在巴西世界杯折戟后,博斯克受到了来自国内部分球迷的攻击,很多人希望他辞职,但博斯克和西班牙足协都更倾向于让他完成合同,博斯克与西班牙足协的合同到2016年欧洲杯结束。

  博斯克说:“生活中有很多事情你不能确定,不过我现在可以确定的是将会在2016年法国欧洲杯后离开,我认为西班牙队需要一个稳定过渡,虽然离开国家队的帅位,但我依然会关注这支球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