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贝尔年入3000万冠绝英伦体育圈 超鲁尼汉密尔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12月04日 13: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皇马,贝尔并不是头牌。C罗是本年度金球奖的最大热门人选之一,J罗、伊斯科的上升势头也非常明显。但在英国体育圈内,贝尔却是最擅长吸金的球员。据《阿斯报》报道称,贝尔在2014年税前收入为3000万欧元,他是英国赚钱最多的运动员。

贝尔(资料图)

  贝尔(资料图)

  这份收入榜单,是由《福布斯》杂志总结出的。在2014年,贝尔税前收入为3000万欧元。这份收入分为两部分,其中2000万欧元是他在皇马的税前年薪,另外1000万欧元则是他的商业赞助收益。在英国体育圈,贝尔年收入排名第一。在全球范围内,他也能排在第14位。

  在英国体坛,年收入排名第二的是汉密尔顿。汉密尔顿在2014年成为F1年度冠军车手,他的收入为2600万欧元。排名第三的是高尔夫球选手麦克罗伊,他的收入为2000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BBC体坛年度人物的三名候选正是贝尔、汉密尔顿和麦克罗伊,这项评选针对的是英国运动员。

  在足球圈内,贝尔显然是英国本年度的最佳球员。尽管伤病不断,但贝尔在上赛季皇马双冠王战役中表现出彩。在国王杯决赛中,贝尔疯狂超车巴尔特拉,为皇马打进制胜球。在欧冠决赛中,又是贝尔为皇马打进了反超比分的关键球。

  排在四五位的,则分别是鲁尼和杰拉德。鲁尼在2014年税前收入为1900万欧元,杰拉德则是1600万欧元。不过这两名球员在2014年的团队表现并不理想。曼联连欧冠资格都没拿到,利物浦则在上赛季争冠最后时刻输给了曼城。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