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杜兰特完成雷霆整堂训练课 或战鹈鹕演赛季首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2日 08: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来自《俄克拉荷马人报》的报道称,在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伤愈复出后,距离凯文-杜兰特回归还远吗?

  今日雷霆队进行了日常训练,杜兰特全程参加,而且表现出了不俗的竞技状态。种种迹象表明,杜兰特最快将于1天后,也就是雷霆队客战鹈鹕队的比赛中复出并上演赛季首秀。

  训练结束后,记者们并没有采访到杜兰特。而雷霆队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排斥杜兰特或在当地时间周二复出的可能性。“毫无疑问,一切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布鲁克斯说道,“今天凯文(杜兰特)完成了整堂训练课。”

  雷霆队即将迎来连续3个客场之旅。目前几乎能肯定,杜兰特将在这期间回归。就在1天前,杜兰特与威少和安东尼-莫罗等人一起观看了一场雷霆队下属发展联盟球队的比赛。

  莫罗在与记者交谈中,也透露了杜兰特即将回归。“训练中我俩对位,”莫罗说道,“他告诉我盯紧他,别让他轻松出手。”

  10月中旬,杜兰特遭受琼斯骨折,在接受手术后,雷霆队官方预计杜兰特将在12月中旬回归。如今来看,杜兰特的伤势恢复比预期理想。

  上周六,威少复出砍下32分8助攻7篮板1抢断,力助雷霆队主场27分大胜尼克斯队。如今杜兰特即将复出,雷霆队的好日子终于来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