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杜兰特恢复良好加练投篮 不排除对阵鹈鹕时复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30日 08: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30日,在昨天雷霆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雷霆核心后卫威斯布鲁克正式回归,并且砍下了32分7篮板8助攻的惊艳数据率队取胜。而今天雷霆又迎来一个好消息,他们的MVP杜兰特即将回归!

  据雷霆主帅布鲁克斯透露,今天杜兰特再次参与了雷霆全队大部分的训练。“杜兰特的恢复依旧在顺利进行中。”布鲁克斯说,“我认为他今天表现很不错,他还能更上一层楼。”

  训练结束后,杜兰特还继续进行了强化个人投篮的训练。在模拟比赛速度的状态下,杜兰特在外线不断跑动,并且进行远距离投篮。

  距离杜兰特做完手术已经6个多星期了,而当时雷霆队宣布杜兰特因右脚跖骨骨折休战的时间预计就是6-8周,他越来越接近于复出了。布鲁克斯表示,他不排除在下周三雷霆对阵鹈鹕的比赛中让杜兰特上场。

  “我还不清楚。”布鲁克斯说,“我们现在只是想让他的这种好状态延续下去,在合适的时间我们会告诉大家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