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因扎吉换阵重寻胜利模式 抛弃托雷斯米兰才能赢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1日 09: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5轮之后,米兰再度赢球。面临着同样近况不佳的乌迪内斯,面对着同样年轻的斯特拉马乔尼,因扎吉在本场比赛果断对球队阵容进行了大幅度调整,而事实证明全新的锋线三叉戟进攻组合效果奇佳。

  在本场比赛中,米兰的前场三叉戟完全打活,在比赛中曾获得多次破门良机。米兰首开纪录的点球正是来自于本田圭佑的突破被多米齐拽倒,后者同时被红牌罚下。而梅内则操刀主罚命中。随后米兰扩大比分的一球虽然是来自于梅内的个人表演,但是这也与乌迪内斯后卫忌惮米兰前场的传球配合而过分内收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就在上轮米兰德比之后,因扎吉曾经用恩师安切洛蒂的例子证明自己会继续给予托雷斯信任:“当克雷斯波两个月没有进球时,安切洛蒂曾坚持使用他,而当他打破进球荒后就根本停不下来了。”但是嘴上说是一回事,实际做的却是另一回事。在本场比赛,因扎吉果断让托雷斯坐上替补席,而这个缺少了传统中锋的新三叉戟的表现的如此出色,无疑令托雷斯的地位更加尴尬。

  对于米兰来说,托雷斯的登场意味着梅内必须让出中锋位置,而这显然是一种1+1<2的选择。迄今为止梅内总共已经打入7球和1次助攻,其中足足有5球和1次助攻是在托雷斯不在的情况下打入的,而在托雷斯占据中锋位置后,只能更加远离球门的梅内总共只打入2球,而且其中还包括1粒点球。而且此外,本赛季米兰打的最为精彩的比赛当属联赛前两轮3-1击败拉齐奥和5-4击败帕尔马,而这两场比赛同本场比赛一样,因扎吉使用的是本田圭佑、梅内和沙拉维的组合。在托雷斯坐稳主力之后,米兰在球场上的打法越来越沉闷,即便是击败切沃和维罗纳的比赛也是比分大于过程。

  总之,无论从数据来看还是从比赛的精彩程度来看,也许放弃托雷斯而将梅内放在中锋位置受是最有利于红黑军团的选择。赛后,加利亚尼在接受采访时的一段话颇耐人寻味,“不要再说什么梅内是伪9号了,他就是一个9号,就是这样,即便是在巴黎圣日耳曼他也踢过中锋。他是一名中锋,就像帕齐尼和托雷斯一样。”加利亚尼将梅内与帕齐尼和托雷斯一起对比,这也意味着在米兰队内将这三人看成是直接竞争关系,也许这也是红黑军团已经放弃托雷斯的一个信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