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ESPN专家评首月:勇士最佳球队 最佳球员浓眉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30日 09: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30日,ESPN报道,常规赛首个月比赛结束,今日ESPN五位专家点评首月球队,球员,教练以及新秀表现。

  1.首月最佳球队

  阿诺维茨:多伦多猛龙,猛龙球员阵容并非联盟最强,但现在没有球队比猛龙攻防两端节奏掌控更好。

  谢尔布纳:孟菲斯灰熊,灰熊拥有联盟最佳战绩,表现一如既往稳定,增加的是更快速的进攻节奏。

  斯特恩:金州勇士。灰熊,猛龙或者开拓者都打出最好状态,勇士是所有球队中令人眼前一亮的球队,他们防守在联盟前三位。

  迈克-华莱士:勇士,在勇士强力开局之下,我们还看到它的防守,库里和汤普森当之无愧的最强后场。

  温德霍斯特:勇士,勇士防守效率为联盟第二位,在客场比赛居多的首月中勇士取得不错开局。

  2.首月最佳球员

  阿诺维茨:应该是库里,他的进攻已非常全面。

  谢尔布纳:库里,首月库里纯投篮命中率为65.3%,还有防守中的进步。

  斯特恩:安东尼-戴维斯,他带动鹈鹕队进步。

  华莱士:安东尼-戴维斯,他的得分,篮板和盖帽在联盟中名列前位。

  温德霍斯特:安东尼-戴维斯,他的第三个赛季就像超级球星一样爆发。

  3、首月最佳教练

  阿诺维茨:德文-凯西,凯西挖掘出猛龙所有球员潜能。

  谢尔布纳:科尔,作为一个菜鸟教练,他所做到的已够多。

  斯特恩:基德,基德捏合出一支新人球队。

  华莱士:凯西,凯西让猛龙球员接受各自角色,球队非常平衡。

  温德霍斯特:里克-卡莱尔,小牛阵容每个赛季都变化,但卡莱尔每年都能发挥球员能力。

  4.首月最佳新秀

  阿诺维茨:贾巴里-帕克,帕克还有很多要做,但在防守当中他比其他新秀高出一截。

  谢尔布纳:帕克,他已经在新秀中遥遥领先。

  斯特恩:科尔,他把上赛季已取得51胜的勇士调教更好,虽然这里该提球员名字,但科尔真的是所有新人中做得最好的。

  华莱士:帕克,帕克每场比赛都在进步。

  温德霍斯特:帕克,帕克所有的发展都在期望当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