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威少复出三节轰32+8+7 纽约赛季最低分惨败雷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29日 11: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坐镇主场迎战尼克斯。凭借威斯布鲁克复出后的惊艳表现,雷霆最终105-78大胜对手,喜迎两连胜。而尼克斯全场仅得到78分,也创下了球队本赛季单场最低得分纪录。

  全场具体比分:13-30、20-29、17-23、28-23(尼克斯在前)。

  本场比赛,雷霆主将威斯布鲁克伤愈复出,让主队在气势上受到了极大鼓舞。而威少的表现也没有让人失望,他仅仅出战三节,就砍下32分8助攻7篮板的华丽数据,完全没有伤愈后首战的生疏感。其他球员中,伊巴卡14分,亚当斯6分13篮板,替补雷吉-杰克逊10分6篮板4助攻、兰姆13分。

  反观尼克斯这边,当家球星安东尼继续因伤缺阵,球队的战力也受到了明显影响。纽约先发阵容中竟然没有一人得分上双;替补席上,斯塔德迈尔砍下全队最高的20分外加9个篮板,小哈达威得到11分。

  首节,雷霆一上来就展现出了完全不同的精神面貌,威斯布鲁克的发挥更是惊艳全场。主队前三次得分,全部来自威少的助攻,之后,他又用突破暴扣得到了复出后的首个两分。在威少的带动下,雷霆越打越顺,单节打完,就赢了对手17分之多,而威少一人已经砍下了14分。

  第二节,雷霆逐渐建立起了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尼克斯这边,由于当家球星安东尼的缺阵,也很难将比分迫近。第三节末段,威少命中罚球后,被提前换下,之后也没有再度出场的必要。雷霆带着3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而比赛也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雷霆105-78轻松战胜尼克斯,喜迎两连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