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羽赛-挽救四局点 林丹完胜日本选手挺进四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5日 10: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4日,2014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1/4决赛,奥运冠军林丹第二局挽救4个局点,最终以2-0力挫日本的佐佐木翔入围四强。

  第一局,林丹进入状态很快,取得5-1的美妙开局,佐佐木翔则努力打多拍,消磨林丹的耐心,一度将比分追成9平。林丹率先求变11-9进入技术暂停,佐佐木翔很快追成13平。林丹通过落点和线路的变化,掀起了连得7分的高潮,20-13抢到了局点,佐佐木翔顽强的挽救了5个局点,追到了18-20只差2分。林丹顶住重压,抓住关键球一拍命中,21-18先声夺人。

  第二局,佐佐木翔破釜沉舟开场3-1领先,林丹以牙还牙将比分追成5平。双方比分紧咬一直胶着到10平,佐佐木翔11-10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林丹通过变速突击,中局15-13超出,其后双方从15平开始一路平分。佐佐木翔20-19率先抢到局点,并且此后连续抢到局点,林丹挽救4个局点,追成23平。林丹在24平后终于抓住机会26-24胜出。直落两局,晋级四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