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三外援78分杰特砍29分 佛山破山东主场不败金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28日 21: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8日,CBA2014-2015赛季第十二轮,联赛排名中游的山东队与佛山队相遇,山东队坐拥主场优势。山东队在本赛季主场一直保持不败金身,而佛山队最大优势就是三外援。最终佛山队凭借三外援共同发力,客场以118-98战胜山东队。打破山东队主场全胜纪录。

  四节比分是:27-31、26-25、26-36、19-26。山东队杰特得到29分7助攻,陶汉林、李敬宇、丁彦雨航得分全部上双。佛山队约什31分,哈提布22分,克拉夫索夫25分。

  刚刚开场,山东队的陶汉林就用一记势大力沉的双手暴扣点燃了主场球迷的热情。约什和杰特的强力后卫对决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在各自砍下2分后,杰特首次进入三分模式,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约什也被激发出了超高的准星,同样还以两个三分球。首节山东27—31佛山。

  次节约什又连砍5分,对于这名得分效率超高的进攻专家,山东队无论是联防还是人盯人,效果都很一般。好在山东队在进攻端总是有队员挺身而出,丁彦雨航和李敬宇分别用自己擅长的方式得分,这一阶段丁彦雨航也得到7分,弥补了首节略显低迷的表现。此后佛山队依旧靠约什超强的个人单打始终保持微弱的领先优势,53-56,半场结束。上半场约什得到26分,陶汉林14分,杰特14分,李敬宇10分。

  曹振华利用造犯规两罚一中后,一直落后的主队终于扳平了比分,58平。这时山东队势头起来了,许家晗用尽全身力气给了风头正劲的约什一个大帽,然后杰特又紧接着扔进一个三分球。虽然约什的状态有点下降,但佛山队另外两名外援开始轮番冲击内线,死死咬住比分。在约什、哈提布连续投进三分球后,佛山队超出11分,75-86。在约什反击得分后,佛山以92-79领先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双方几次进攻都未果,打破僵局的还是佛山队,渐入佳境的哈提布反击中得到2分。在山东队落后近20分时,李敬宇投中一个关键的3分球,为己队止血。但山东队艰难得分的同时却无法抑制对手得分,佛山队史鸿飞上篮得分后,山东队86-111大比分落后,随后山东队换下外援,基本放弃了比赛。全场比分98-118 。

  山东队首发:杰特、丁彦雨航、李敬宇、曹振华、陶汉林

  佛山队首发:宗赞、鞠明欣、约什、任骏威、哈提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