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称需为球迷打出高水准 乐福:骑士必须打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8日 07: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8日,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1天前,骑士队主场成功复仇,以26分大胜奇才队,将胜率提升至50%(7胜7负)。勒布朗-詹姆斯承认,球队需要为主场球迷奉献高水平比赛。而凯文-乐福则表示,球队在快节奏中打得更好。

  “我们的球迷非常热情,而且很有耐心,他们每晚都带着期待来看球,无论是一周的哪一天,”詹姆斯说道,“这就是我们的工作,在主场球迷面前打出高水准,向他们展示我们在努力。”

  詹姆斯是骑士队取得2连胜的功臣,他在与奇才队一役中交出29分10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

  当然,骑士队本赛季也有一些主场比赛表现不尽如人意,诸如揭幕战输给尼克斯队,主场不敌掘金队开启4连败,以及在家门口以93-110惨败猛龙队。“显然,是有那么3-4场球,我们并没有打出正常水平,”乐福说道,“我们没有按照需要的方式去打球。”

  骑士队似乎已走出4连败阴影。与奇才队的比赛,骑士队利用快攻得到17分。数据显示,本赛季快攻超过20分的比赛,骑士队4胜0负保持不败。乐福表示:“我们曾说过,当我们打出速度时,我们将是1支更好的球队。我们能在快节奏中做出更好的选择。过去2场球,我们在这方面做得不错。”

  本周日,骑士队将继续坐镇主场对阵步行者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