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冠-C罗进球平劳尔本泽马助攻 皇马1-0迎15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7日 05: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3点45(当地时间26日晚间20点45),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B组一场焦点战在雅克比公园球场展开争夺,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瑞士劲旅巴塞尔。上半场本泽马助攻C罗进球,C罗欧冠正赛71球追平劳尔,但落后梅西3球;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皇马1-0战胜巴塞尔,小组赛5战全胜,安切洛蒂的球队各项赛事豪取15连胜追平队史纪录。

  皇马和巴塞尔在欧洲三大杯历史上3次交锋,银河战舰3战全胜,进9球失3球。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皇马坐镇伯纳乌主场5-1大胜巴塞尔,贝尔、C罗、J罗、本泽马各入一球。皇马已经提前晋级,安切洛蒂进攻线上排出BBC组合,J罗、克罗斯、伊斯科悉数出战,纳瓦斯轮换卡西利亚斯。阿韦洛亚、瓦拉内、科恩特朗轮换出场。

  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来到现场观战。第14分钟,J罗开出左侧角球,贝尔前点8米处甩头攻门,皮球被瓦茨利克得到。第20分钟,本泽马传球,C罗左肋16米处小角度抽射,巴塞尔门将勉强将球没收。第23分钟,贝尔右路突入禁区后传中,瓦茨利克抢在C罗之前摘下皮球。前30分钟皇马控球率高达66%,但并未创造太多机会。

  第35分钟皇马打破僵局,本泽马左路底线处强行突破,C罗近距离左脚轻松将球推进空门,皇马1-0领先!这是C罗欧冠正赛第71球,追平劳尔,依旧落后于梅西的74球。第41分钟,加希禁区外劲射,拉莫斯伸腿封堵皮球发生偏转,纳瓦斯将球扑出。随后加希左路传中,后点包抄的恩波洛被吹越位在先。第42分钟,拉莫斯对冈萨雷斯犯规领到黄牌。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J罗左侧斜线传中,前点的C罗和后点的贝尔双双错过。随后C罗26米处右脚任意球直窜左下死角,瓦茨利克倒地将球扑出底线。第67分钟,恩波洛突入禁区右肋小角度低射,纳瓦斯做出关键扑球将球封出底线。第71分钟,伊利亚拉门迪换下本泽马。

  第75分钟皇马 险些再度破门,贝尔小禁区左肋左脚劲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出!第77分钟,科恩特朗和贝尔在左路连续传球,C罗禁区内的推射滑门而过,错失超越劳尔的绝佳机会。第79分钟,舍尔边路飞铲C罗,后者一度倒地不起,好在伤无大碍。第88分钟皇马换下J罗,换上马塞洛。

  皇马(433):13-纳瓦斯/17-阿韦洛亚、2-瓦拉内、4-拉莫斯、5-科恩特朗/8-克罗斯、10-J罗(87' 12-马塞洛)、23-伊斯科(92' 18-纳乔)/7-C罗、9-本泽马(71' 24-伊利亚拉门迪)、11-贝尔

  巴塞尔(433):1-瓦茨利克/4-德根(76' 24-哈穆迪)、16-舍尔、17-苏希、19-萨法里/22-弗雷(83' 21-迪亚兹)、7-祖菲、33-埃尔内尼/11-加希、25-冈萨雷斯、36-恩波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