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冠综述-勒沃库森输球出线 泽尼特1-0胜本菲卡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7日 07: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2014-15赛季欧冠联赛A、B、C、D四组结束了第五比赛日的争夺。A组马竞4-0大胜奥林匹亚科斯提前出线,尤文也距离出线一步之遥。B组皇马确保小组第一,利物浦与卢多戈雷茨2-2握手言和,红军要在最后一轮争夺最后的出线机会。C组泽尼特1-0战胜本菲卡重燃出线希望,勒沃库森虽然主场0-1负于摩纳哥,但因本菲卡与摩纳哥下轮直面,两队无法同时超越药厂,因此勒沃库森提前一轮出线。D组阿森纳主场2-0击败多特蒙德后与对手携手出线。安德莱赫特2-0击败加拉塔萨雷后确保欧联资格,加拉塔萨雷垫底。

  A组:马竞出线

  马德里竞技 4-0 奥林匹亚科斯

  第9分钟,客队门将罗伯托的解围把球踢给了底线旁的胡安弗兰,胡安弗兰再次低球传中,劳尔-加西亚近距离推射破门,1-0。第38分钟,安萨尔迪左路45度传中,前点客队后卫解围没踢到球,后点无人防守的曼祖基奇轻松推射破门扩大比分,2-0。第62分钟,图兰前场半高球吊到门前,中路跟进的曼祖基奇跑动中不做停顿直接顺势甩头攻门将球顶进球门远角,3-0。3分钟后,加比右路开出任意球吊到门前,曼祖基奇人丛中跃起头球攻门得手上演帽子戏法,4-0。

  马尔默 0-2 尤文图斯

  第49分钟,马尔基西奥后场直传,略伦特单刀突入禁区,趟过对方门将射空门得手,0-1。第88分钟,尤文快速反击,博格巴斜塞,特维斯抢在出击的门将之前,轻松推射远角命中,0-2。

  B组:皇马确保第一

  巴塞尔 0-1 皇家马德里

  第35分钟,本泽马左路低传,C罗近距离左脚推射破门,0-1。

  卢多戈雷茨 2-2 利物浦

  第3分钟,马塞利尼奥大禁区前沿远射被米尼奥莱扑出,但快速跟进的阿巴洛将球送入空门,1-0。第8分钟,利物浦前场长传送入禁区,主队后卫解围踢空,兰伯特头球顶入球门左侧,1-1。第37分钟,斯特林中场抢断带球一路奔袭后传至禁区后点,高速插上的亨德森推射中的,1-2。第88分钟,主队角球开入禁区,第一点的季亚科夫后蹭,后点的特尔齐耶夫将球顶入空门,2-2。

  C组:勒沃库森出线

  勒沃库森 0-1 摩纳哥

  第72分钟,恰尔汉奥卢被贝尔巴托夫断球,贝巴把球分给迪拉尔,后者禁区右侧传中,奥坎波斯跟进门前5米处推射破门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0-1。尽管主场输球,但勒沃库森积9分仍然是小组第一。排名第二的摩纳哥(8分)与第三的泽尼特(7分)下轮直面,两队无论战成什么结果都不可能同时超越药厂,因此勒沃库森本轮就已提前晋级。

  泽尼特 1-0 本菲卡

  第79分钟,胡尔克带球右路突入禁区后传中,达尼门前5米处右脚扫射破门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1-0。伤停补时第2分钟,路易桑对沙托夫的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

  D组:多特、阿森纳双双出线,安德莱赫特欧联资格

  安德莱赫特 2-0 加拉塔萨雷

  第44分钟,普拉耶特传中,姆贝姆巴跃起头槌破门取得领先,1-0。第86分钟,姆贝穆拉左脚抽射破门,2-0。

  阿森纳 2-0 多特蒙德

  开场刚72秒,萨诺戈禁区右角连续挑球后回敲,卡索拉停球后再回传,萨诺戈禁区右侧低射破门,1-0。第56分钟,卡索拉中场分球,桑切斯左侧带球内切禁区外弧线球射门,皮球弹地飞入球门远角,2-0。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