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里程悲!朱8成万分先生却输球 砍34分中8三分无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6日 22: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6日晚,CBA常规赛第11轮全面打响,广东队主场加时以112-116不敌辽宁队,广东队前锋朱芳雨出战47分36秒,三分球16投8中,12罚10中得到34分2篮板2助攻1抢断。职业生涯总得分突破1万分大关。遗憾的是,广东队此役却遭遇失利,而朱芳雨也就此遭遇“里程悲”。

  本场比赛前,朱芳雨职业生涯的总得分达到9973分。所以,对朱芳雨而言,这是一场有机会总得分突破10000分大关的比赛。同时,这是一场可以“封神”的比赛,因为CBA史上从未有人总得分突破1万分大关。

  有了这样的目标,朱芳雨打得也是格外卖力。比赛开始后,当广东队0-7开局,是朱芳雨挺身而出造犯规罚球帮助广东队打破得分荒。下一次进攻,还是朱芳雨。首节还剩9分51秒,朱芳雨从右翼兜出,接球直接出手命中三分。32秒后,又是朱芳雨,这一次,他再中三分。在广东队开局被动的情况下,是朱芳雨挺身而出包办了广东队的前7分。

  这样的出色手感,朱芳雨第二节和第三节也有。上半场最后时刻,朱芳雨利用掩护从右侧兜出,再次接球稳稳命中压哨三分。第三节,他两度命中三分球,职业生涯总得分破近1万分。

  关键的最后一节,朱芳雨职业生涯的总得分终于突破了1万分。最后3分37秒,朱芳雨从右翼利用易建联的掩护兜出接球就投,职业生涯总得分突破1万分大关。这一刻,全场欢呼雀跃,朱芳雨自己也手指上空,做出了“1”的手势。但这么激动人心的一刻,朱芳雨表现得相当平静。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三分命中前,朱芳雨刚刚命中一记三分,关键时刻连续挺身而出。只可惜,广东队未能阻止辽宁队的反扑势头被对手拖进了加时赛。

  加时赛,他前2次尝试三分都未能命中。但最后24.2秒,当广东队全队低迷时,朱芳雨抢到前场篮板强攻造犯规2罚全中。最后6秒左右,朱芳雨在有些失去平衡的情况下仍然命中三分。只可惜,因为时间有限,他最终还是没能拯救广东队。而这一夜,他也遭遇了“里程悲”。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