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富兰克林53分沃伦41分 广厦力克重庆豪取五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6日 21: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6日,2014-2015赛季CBA联赛第11轮今晚全面开战,新军重庆坐镇主场以112-120不敌广厦,四节比分分别为:24-26、35-30、27-29、26-35(重庆在前)。

  重庆队沃伦41分5篮板,董俊江17分,哈雷尔森15分,卡兹米10分15篮板。广厦方面,富兰克林53分7篮板,林志杰22分,王征11分,霍尔曼13分10篮板。

  两支球队都在上一轮比赛中赢得了胜利,重庆收获了赛季第二胜,而广厦则是一波4场连胜跻身积分榜前三。比赛开始后,重庆队在主场打出了一波10-0的高潮!随后林志杰高难度三分命中,苏若禹篮下得手。但沃伦连续三分命中,重庆再次打出一波10-0,并以20-5取得领先。广厦也连得6分,重庆喊出暂停后富兰克林连续砍下7分,王征篮下打中,首节结束广厦反而将比分反超为26-24 。

  第二节比赛霍尔曼率先得分,沃伦突破得手,董俊江三分中的,哈雷尔森跳投命中,重庆再度反超。不过富兰克林超远三分射中,卡兹米跳投得分,但广厦连得9分。重庆利用罚球拿到3分,然后沃伦连投带罚砍下7分再次反超。王征2罚1中,富兰克林跳投得手,两队打成45平后,沃伦连续得分,霍尔曼和王征篮下也中,富兰克林三分射中,半场结束,广厦以56-59落后。

  第三节沃伦率先得分,富兰克林三分命中。随后沃伦和富兰克林对飙三分,重庆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广厦双外援连得8分,比分来到70平,节着富兰克林三分得手,林志杰快攻命中,重庆被迫喊出暂停。比赛继续哈雷尔森三分射中,但富兰克林连斩5分入账,刘哲男三分也有,广厦领先6分。不过重庆连得7分反超!三节结束,重庆以86-85领先。

  第四节,董俊江三分射中,双方场上陷入胶着,最后还是林志杰三分命中。李京龙射中三分,但富兰克林连得5分,广厦1分领先。卡兹米罚中1分,广厦连得4分。比赛暂停回来,林志杰三分再中,关键时刻沃伦射中一个三分缩小分差。但广厦连得4分简历了10分的优势,不过重庆连得6分,富兰克林突破得手,最后罚球命中,广厦以120-112取得5连胜。

  双方先发:

  重庆男篮:哈雷尔森、刘大鹏、卡兹米、腾贺麒 、沃伦

  广厦男篮:霍尔曼、林志杰、王子瑞、张伟、苏若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