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丁彦雨航20分领本土球员暴发 山东送福建五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6日 21: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6日,2014-15赛季CBA联赛继续第11轮的争夺,山东高速男篮主场迎战福建泉州银行男篮。经过四节基站,山东队最终以109-96战胜福建队取得3连胜,福建队遭遇五连败。

  四节比分:32-27、23-26、28-21、26-22。(山东队在前)山东队:曹振华得到10分14个篮板,李敬宇得到19分3次助攻,陶汉林得到7分7个篮板,丁彦雨航得到20分4个篮板,普-杰特得到26分6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M-拉杜利察得到19分8个篮板;福建队:郭磊三分球4投4中得到17分4个篮板,约翰-卢卡斯得到25分6个篮板10次助攻,王哲林得到21分13个篮板,怀特得到17分6个篮板。

  此役之前,福建队已经连输四场,且最近三场都是10分以上的大比分输球,状态可谓跌入低谷。山东队则先胜上海玛吉斯男篮,再在德比战中拿下青岛双星男篮,两连胜的他们可谓状态正佳。

  比赛开始,李敬宇篮下单打率先得手,郭磊远投为福建队跟进一球。僵持两个回合后,卢卡斯、郭磊携手5分,福建队以14-12反超。首节后段,李敬宇连砍5分带出一个9-2的高潮,山东队26-20反超。随后山东队顶住反击,并取得了32-27的领先。

  次节开局,卢卡斯、怀特携手两球,拉杜利察连砍4分回敬。拉锯战中卢卡斯携手怀特连砍5分,福建队以44-41反超。李敬宇远投,拉杜利察再添4分,山东队借此夺回领先。随着卢卡斯的远投不中,山东队以55-53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山东队中投率先得分,怀特两分跟进;丁彦雨航、杰特携手5分,山东队借此扩大领先。此后拉锯战,山东队一直手握5分左右的领先。该节后段,丁彦雨航、李敬宇、曹振华携手一个9-0的高潮,山东队以73-61首取两位数领先。福建队虽有反击,但仍以74-83落后进入第四节。

  怀特篮下得分拉开末节战幕,陶汉林罚球跟进1分;拉锯战中郭磊连进两粒三分,福建队完成一个9-2的高潮追至90-92。杰特回敬两记三分,山东队以100-90重拾10分领先。卢卡斯上篮得分,杰特、丁彦雨航连罚3球,陶汉林再添灌篮,山东队最后1分钟取得13分领先,他们最终以109-96战胜福建队。

  两队首发:

  山东队:杰特、李敬宇、曹振华、陶汉林、丁彦雨航;

  福建队:周启新、郭磊、陈林坚、王哲林、卢卡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