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里程悲!科比篮板超乔丹却未赢球 末节加时14中4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4日 14: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4日,湖人在主场输给掘金,科比24投10中得到27分6篮板4助攻,生涯总篮板数达到6673,超越了迈克尔-乔丹(6672),在历史排行榜上上升到了118名。

  本场比赛科比出战44分钟,首节发挥出色,7投4中得到9分2助攻。他在前三节都打得相当合理,10次出手命中6球。但在第四节科比的体力渐渐不支,但他还偏要接管进攻,结果单节11中3,在节末三分钟连续投丢5球。

  在比赛还剩3分钟的时候,湖人正以85-82领先三分,双方也开始肉搏战,对抗十分激烈。科比开始主动要求,或面对威尔森-钱德勒的贴防,或面对多人包夹,每次出手都是高难度,也都没有命中。

  而湖人在这段时间里只靠乔丹-希尔的罚球得到1分,活生生让掘金追平比分,把比赛拖进加时。

  在加时赛里湖人还是与掘金僵持了很久,科比在2分03秒才靠罚球得到两分,但随后掘金连得4分,湖人顿时陷入困境。而科比在打进一记跳投后再次两投不进,包括在最后12秒的绝命三分。

  赛后主帅斯科特也表示,“科比确实有些累”。事实上,科比在本赛季经常打满第一节和第三节,而他的命中率也证明了体力对他效率的影响。

  曾经的科比以关键时刻的英雄球著名,但他今天在第四节生死时刻的5投0中,以及在加时赛中的绝望表演都说明了他的力不从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