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界俱乐部排名:皇马超拜仁排第1 蓝军飙升至第3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6日 13: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知名足球网站足球数据网刚刚公布了最新的世界俱乐部排名,上赛季的欧冠冠军皇马以2064分超越拜仁高居第1,拜仁以2023分排名第2,切尔西从之前的第7攀升到第3,巴塞罗那和尤文图斯分居第4和第5位。

最新的世界俱乐部排名前10位

  最新的世界俱乐部排名前10位

  皇马是上赛季的国王杯和欧冠双冠王,在C罗贝尔的率领下完成欧冠十冠伟业.本赛季他们继续高歌猛进,西甲以2分优势力压死敌巴萨高居榜首,欧冠小组全胜,双杀利物浦提前出线,他们的积分也从1981分飙升到2064分,超越上一期排名第1的德甲冠军拜仁,坐上第一把交椅。

  德甲班霸拜仁本赛季联赛依然保持不败,上一期排名中他们积2124分,比皇马高143分。但近期皇马势头太猛,联赛接连大胜对手,而拜仁的积分则下降到2023分,比上期少了100分,排名也下滑到第2,但他们依然遥遥领先第3的切尔西。蓝军本赛季英超和欧冠各项赛事保持不败,英超更是一骑绝尘,连吉格斯也承认他们实力高出对手一筹。

  切尔西也是本期排名上升幅度最大的球队,从第7飙升至第3,积分从1841分剧增至1930分,如果穆里尼奥的球队保持现在的势头,突破2000分大关只是时间问题。目前西甲第2的巴萨排名下降一位,滑落到第4位,因2分的劣势不敌切尔西。意甲冠军尤文图斯上升两位排名第5,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下滑两位排名第6,西甲冠军马德里竞技下滑一位排名第7,英超冠军曼城上升三位排名第8,葡超双雄本菲卡和波尔图分列第9和第10位。

  前10位的球队中有3支来自西甲,2支来自英超,而多特蒙德虽然本赛季在德甲跌入了降级区,但依然排名第11,超过了第12位的罗马。多场不胜的阿森纳排名下滑了惊人的10位,排名第15,曼联同样下滑10位,排名第18.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