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真理比赛中为绿军球迷签名 不顾6犯离场仍念旧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26日 09: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1月26日报道:众所周知,虽然保罗-皮尔斯在离开凯尔特人之后从篮网又辗转到了奇才,但他对于绿军和波士顿的感情一直没变。

       在奇才对雄鹿比赛的最后1分04秒,坐在板凳席上的皮尔斯甚至答应了一位绿军球迷的签名请求。

       当时他被吹6犯离场,脸上还是一副非常不爽的表情。在他刚坐在板凳席上的时候,一位穿着绿军34号球迷的女球迷试探着走到他身后,手里拿着一双球鞋。

       皮尔斯看到后,主动接过球鞋,很快在上面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而这位美女球迷惊讶地眼睛都要瞪出来了,她根本没想到签名的愿望这么容易就会被满足,毕竟,这可是在比赛进行之中。

       而皮尔斯因满犯离场的愤怒表情和球迷的兴奋激动之情也形成鲜明对比,十分有趣。皮尔斯的做法也受到了美国媒体的称赞,fansided网站就表示他真的非常酷。

       而绿军球迷应该更会为这一细节所触动,他愿意“网开一面”给女球迷签名,恐怕也是因为那件绿色的34号球衣。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