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足联年度最佳阵容40人候选:拜仁9将力压皇马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5日 21: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欧足联官网公布了年度最佳阵容的40人候选大名单,其中门将、后卫、中场和前锋位置各有4人、12人、12人和12人进入候选之列,最终的11人最佳阵容将由球迷们投票选出。拜仁慕尼黑一共有9名球员入选,是入围人数最多的俱乐部。

  同以往一样,欧足联年度最佳阵容由球迷们投票选出,虽然拜仁在上个赛季的欧冠中被皇马屠杀,但是德甲班霸还是有9人入围大名单,分别是是诺伊尔、拉姆、阿拉巴、贝纳蒂亚、罗本、穆勒、阿隆索、博阿滕、莱万多夫斯基,欧冠冠军皇马紧随其后,有8人入围候选名单,分别是拉莫斯、卡瓦哈尔、克罗斯、莫德里奇、J罗、贝尔、本泽马、C罗。

  德甲的另外一支豪门多特有2名球员入围,分别是罗伊斯和胡梅尔斯,而巴萨则有3人入选,分别是梅西、内马尔和拉基蒂奇。让人遗憾的是,苏亚雷斯落选,这名乌拉圭锋霸此次无缘很可能是因为世界杯上的咬人事件。

  马竞同样是最佳阵容候选上的大赢家,床单军团有米兰达、戈丁、科克、图兰4人入围,而同样进入候选的还有马竞的两名旧将库尔图瓦和迭戈-科斯塔。

  除此之外,在其它俱乐部分布的具体人数上,尤文和曼城3人,萨尔茨堡、曼联、阿森纳、泽尼特、塞维利亚、巴黎各1人。

  欧足联年度最佳阵容候选40人大名单:

  门将:诺伊尔(拜仁)、库尔图瓦(切尔西)、布冯(尤文图斯)、贝托(塞维利亚)

  后卫:拉莫斯(皇马)、戈丁(马竞)、米兰达(马竞)、孔帕尼(曼城)、博阿滕(拜仁)、贝纳蒂亚(拜仁)、阿拉巴(拜仁)、加雷(泽尼特)、胡梅尔斯(多特)、拉姆(拜仁)、萨巴莱塔(曼城)、卡瓦哈尔(皇马)

  中场:克罗斯(皇马)、莫德里奇 (皇马)、迪马利亚(曼联)、罗本(拜仁)、拉基蒂奇(巴塞罗那)、J罗(皇马)、科克(马竞)、罗伊斯(多特)、哈维-阿隆索(拜仁)、博格巴(尤文)、亚亚-图雷(曼城)、图兰(马竞)

  前锋:贝尔(皇马)、迭戈-科斯塔(切尔西)、穆勒(拜仁)、C罗(皇马)、伊布(巴黎)、莱万多夫斯基(拜仁)、桑切斯(阿森纳)、本泽马(皇马)、梅西(巴萨)、索里亚诺(萨尔茨堡)、特维斯(尤文)、内马尔(巴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