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纳瓦罗否认召回孔卡 接洽意大利球队处理双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11月24日 10: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前不久,有媒体报道里皮将前往巴西亲自游说孔卡回归。但在接受《体坛周报》采访时,恒大执行主教练卡纳瓦罗表示不会召回孔卡,他还透露目前正在接洽意大利俱乐部处理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

  恒大本赛季在亚冠和中超颇为不顺,主要原因就是失去了孔卡后,球队进攻组织没有了灵魂,顶替孔卡的迪亚曼蒂根本无力承担进攻核心的重任。因此当有里皮前往巴西挑选外援并会面孔卡的消息传出后,不仅是恒大球迷,还有很多中国球迷都非常高兴,认为只有孔卡才能让恒大重新成为以前在亚冠、中超大杀四方的恒大。

  不过卡纳瓦罗却否认了召回孔卡的可能。其实就算里皮和恒大有意让孔卡回归,也基本上不太可能,毕竟阿根廷人当初离开恒大的原因并不是出于经济方面考虑,而是希望回到更为熟悉的环境。自从来到中国后,孔卡实际上一直都没有融入当地的生活。

  对于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两名近乎千夫所指的意大利外援,卡纳瓦罗并没有透露如何安排,但他也表示意大利有俱乐部对交易这两名球员感兴趣,而且球队的外援也肯定将有所调整。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一段时间意大利媒体爆料出多个球队对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感兴趣,这两人很有可能离开恒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