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克洛普:误判改变比赛结果 佐尔克:平局犹如输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3日 09: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德甲联赛第12轮多特蒙德做客帕德博恩在两球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被升班马2-2逼平。赛后,多特主帅克洛普表示能够接受平局的结果,但他强调主裁对格罗斯克罗伊茨的进球判越位是没有道理的。经理佐尔克坦言这样的平局和输球没有区别。

  克洛普认为多特上半场表现抢眼,但下半场有不少问题。“在马尔科-罗伊斯受伤后我很难谈起足球。对于平局我没有问题,对于帕德博恩的比赛态度我也很尊敬。上半场我们大部分地方都做得很对,但下半场有所欠缺。所以这就导致了不一样的比赛走势。我们让对手有了太多长传球的机会,所以这造成了问题。”

  多特方面赛后对于当值主裁判判罚格罗斯克罗伊茨进球无效的判罚持有异议,克洛普表示当时越位的约伊奇并没有影响帕德博恩的防守,格罗斯克罗伊茨的进球应判为有效,因此裁判此球属于错判。克洛普坚持,如果这一进球不是错判无效的话,比赛结果或许会不同。“我们也有机会,我们攻入了第三个进球,我们射完球后谁看到了所谓的越位?在我看来这根本就不是。如果当时比分变成3-1的话,结果可能就定了。今天依然不是属于我们的好日子。我们必须要回头做点什么。一个球队的水平是建立在已经有的潜力和可能性之上的,有时候会有好的时候也有不足的时候,今天我们就留下了活路给对手。”

  经理佐尔克赛后非常遗憾球队痛失好局,在他看来球队以这种方式被逼平和输球没有差别。“2-2的比分感觉是我们输了一样。我们一度2-0领先,但最后却又让胜利从手中溜走。我们3-1的那个进球没有被承认,对方却又进球扳平。这显然不是一个令人愉悦的下午。”

  帕德博恩主帅安德雷-布赖滕赖特则对球队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对于我们而言这是一个超级棒的结果。上半场我们太尊敬对手给了对手太多空间。中场休息时候我和孩子们强调我们没有什么可输的,我们要更勇猛,我们也知道如果能进球的话身后的球迷会多么高兴。面对多特蒙德这样的一个世界级的球队,我的球队能够从0-2追到2-2,他们的表现令人尊敬。”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