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克洛普:我是升班马粉丝 赫内斯出狱关我什么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2日 13: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周末,多特蒙德将在客场挑战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升班马帕德博恩队。赛前德国媒体指出,帕德博恩阵中一共有6名球员来自多特蒙德,堪称“多特蒙德二队”。对此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也坦言,自己是帕德博恩的粉丝。除此之外克洛普也谈到了伤愈复出的罗伊斯,他表示罗伊斯恢复情况良好,现在已经不受伤病的影响了。在采访中有媒体记者问到了克洛普对于前拜仁主席赫内斯即将提前出狱回拜仁工作的消息,对此克洛普的反应很冷淡,他表示这和自己无关。

  在帕德博恩的阵中,一共有6名球员来自多特蒙德,他们分别是:萨利克、克鲁泽、杜克施、许内迈尔、巴卡洛茨、以及弗兰季奇,德国媒体都说帕德博恩是“多特蒙德二队”。事实上,“多特蒙德二队”目前排名积分榜第9,比排名第15的多特蒙德还要高出5个积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坦言,他也很欣赏帕德博恩,“帕德博恩是一支好球队,他们的战术思路非常清晰。战术、球队特点、和速度结合在了一起,这很棒。的确,帕德博恩很像多特蒙德。”

  除此之外,克洛普还谈到了刚刚伤愈复出的头号球星罗伊斯,“罗伊斯现在已经不再有问题了,他周六一定可以出场。”克洛普说到。在过去两周的国际比赛日,罗伊斯因为脚踝受伤缺席了德国国家队的比赛,但他现在已经伤愈复出。虽然罗伊斯伤愈复出,但多特蒙德还是伤兵满营,主力后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累积黄牌停赛,队长胡梅尔斯还在养伤,最早对阿森纳的欧冠小组赛才能复出。而沙欣、布拉什奇科夫斯基、以及基尔希虽然伤愈,但还不在比赛状态。

  采访的最后有记者问到克洛普关于前拜仁主席赫内斯的问题,记者问克洛普,赫内斯提前出狱回到拜仁工作,这会不会让多特蒙德方面感到不满,对此克洛普的回答很冷淡,他表示这和自己没有任何的关系,“我一点也不生气,为什么要生气呢。赫内斯已经为他所做的一切遭到了惩罚,现在也不过是按规矩办事罢了。”克洛普说到。据拜仁主席霍普夫纳的消息称,赫内斯确认将在明年1月获得日间假释权,回到拜仁青训部门工作,晚上再回监狱报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