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利好!雷霆双少完成全队合练 最快或下周末复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23日 08: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来自《俄克拉荷马人报》的报道称,1天前,当投篮训练对媒体开放时,记者们发现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都在球场上,并且各自进行着单独训练。而今日,两人参与了全队合练。

  尽管骨折的右手仍被夹板固定着,但这并不妨碍威少完成一系列运球和投篮动作。与此同时,杜兰特在众多记者面前轻松完成了两次扣篮。显然,雷霆双少正变得越来越健康。

  “过去几天,他俩都有不错的训练,”雷霆队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说道。事实上,今日威少和杜兰特双双完成了日常训练,这也是他俩受伤之后首次正式参与全队合练。

  “我们还会通过几堂训练课进行观察,”布鲁克斯说道,“总之,现在最重要的是他俩的健康状况。”

  在此之前,曾有流言指出,威少和杜兰特有可能要到今年12月中旬才会复出。不过从目前的康复进程表来看,两大超级巨星有望提早复出。

  种种迹象表明,威少和杜兰特甚至最快下周末便能回到球场。而这其中,威少提前复出的可能性更大。

  考虑到雷霆队之前申请了“困境条款”,也就是说威少和杜兰特最快也要到当地时间11月28日主场与尼克斯队的比赛中复出。有意思的是,尼克斯队主帅德里克-费舍尔,上赛季是雷霆队一员。

  截止目前,雷霆队的战绩是3胜11负西部垫底。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