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洛佩兹砍两双伊巴卡16+10 雷霆惜败篮网遭5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2日 11: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94-92战胜雷霆,在结束自己5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5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雷霆在后):21-27,28-26,22-21,23-18。雷霆这边,伊巴卡16分10篮板,雷吉-杰克逊21分8助攻,亚当斯10分。

  篮网这边,杰克23分,洛佩兹16分10篮板,德隆-威廉姆斯17分5篮板,加内特4分5篮板。

  首节一上来,雷霆就多点开花,打了一波16-7的小高潮,之后泰勒托维奇和洛佩兹带领球队追分,第一节结束雷霆27-21领先。次节,篮网连得6分,雷霆这边连着两个失误,双方战成27平。本节还有7分钟时,雷霆在伊巴卡的带领下来了一波7-0,半场战罢,雷霆53-49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本节前半段篮网一直将分差咬在3分左右,在还有6分多钟时,篮网进攻突然停滞,接连打铁,雷霆抓住机会打了一波6-0。但这时篮网杰克和泰勒托维奇开始得分,第三节结束,雷霆74-71领先。末节,德隆-威廉姆斯连续突破得分,带领球队一波10-0,篮网反超7分。之后雷霆一直努力追分,但都未果,最终,篮网94-92战胜雷霆。

  篮网首发阵容:加内特、乔-约翰逊、洛佩兹、德隆-威廉姆斯、博格达诺维奇

  雷霆首发阵容:伊巴卡、托马斯、亚当斯、雷吉-杰克逊、罗布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