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5人上双96年小将砍24+15 八一力克重庆取两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21日 22: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2014-2015赛季CBA联赛第九轮今晚打响,八一客场以122-101战胜重庆收获两连胜,同时也送给对手四连败。四节比分分别为:13-32、25-29、33-30、30-31(重庆队在前)

  上一场出战的王治郅今晚没有登场亮相,八一5人得分上双,邹雨宸24分15篮板4盖帽,王磊19分4助攻,韩硕15分5篮板,曹岩15分,许钟豪15分6篮板。重庆方面,沃伦35分7篮板5抢断6助攻,姚鹏11分6篮板,哈雷尔森11分。

  比赛开始后八一队很快建立了5分的领先优势,随后韩硕射中三分,邹雨宸2罚全中。不过董俊江外线三分也中。八一队内突外投拿到7分以22-12领先。随后王磊和曹岩三分各自命中,首节结束,八一队以32-13领先,只用了一节的时间,八一队几乎锁定胜局。

  第二节比赛哈雷尔森率先得分,邹雨宸不甘示弱反击得手,刘航初突破打三分成功,许忠豪突破也中,分差来到了23分!沃伦打三分得手,哈雷尔森2罚全中,重庆缩小分差。随后他们又是连得4分,分差来到了16分。关键时刻王磊干拔三分命中,阿尔斯兰三分锦上添花。随后许钟豪2罚全中,张博左翼追身三分也有,哈雷尔森命中压哨三分,半场结束八一以61-38领先。

  易边再战,重庆连得4分,而八一队3次罚球得分,张博三分命中。重庆也是4罚全中,董俊江快攻得手,分差被缩小到17分。八一暂停后轰出一波9-0重新拉开比分。沃伦2罚全中,王磊篮下轻松得手,刘航初6次犯规下场。田嘉夫三分得手,沃伦则是打三分成功,然后快攻暴扣得分,田嘉夫2罚全中,三节结束,八一以91-71领先。

  第四节,八一队连得四分迫使重庆喊出暂停。沃伦连得6分,韩硕中投命中,韩德龙三分射中,分差仍然在20分。随后沃伦继续单打得分,邹雨宸打三分得手,韩硕三分也有。腾贺麒在2分钟时被撞破眉骨鲜血直流,韩硕最后又射中三分,最终八一以122-101取得胜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