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蒂格28分轰爆底特律后场 庄神两双活塞不敌老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2日 11: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活塞客场以89-99不敌老鹰。

  老鹰控卫蒂格28分4篮板6助攻2抢断2盖帽,米尔萨普15分12篮板4助攻2抢断,霍福德14分。活塞中锋德拉蒙德13分16篮板,约什16分8篮板5助攻,门罗10分8篮板。

  活塞开场就在德拉蒙德和波普的带领下打出7-2的开局,然而老鹰方面的进攻极为狂暴,多点开花直接轰出19-6的超级攻击波迅速取得领先。约什发飙这才为活塞将分差缩小,首节以25-29落后老鹰。次节开始后双方展开拉锯战,老鹰在本节中段打出7-0的进攻再度取得两位数的领先,尽管约什和德拉蒙德联手发威,但霍福德最后时刻压哨命中,老鹰仍以50-40领先活塞。

  下半场开始后老鹰又是一波狂轰滥炸再将差距拉开,随着安蒂奇的跳投命中领先优势扩大到19分之多。活塞轰出13-4的进攻,但前三节仍以64-74落后老鹰。第四节奥古斯丁连续刷分,随着德拉蒙德的进球活塞将差距缩小到只剩2分。蒂格关键时刻带领老鹰打出9-2的进攻,分差迅速拉开就此奠定比赛胜利的基调。最终活塞以89-99不敌老鹰。

  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约什-史密斯、门罗、德拉蒙德、波普、詹宁斯

  老鹰:卡罗尔、米尔萨普、霍福德、科沃尔、蒂格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