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勒布朗发推讨好奇才球迷 戈塔特:打球不是交朋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2日 09: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2日,骑士将在客场挑战奇才,这场比赛也被定为全美直播的焦点之战,不仅仅因为两队皆为东部新贵,更是因为勒布朗此前曾与奇才结下“宿仇”。

  但显然,此番碰面勒布朗不希望自己再成为“靶子”,主动与老将保罗-皮尔斯互相奉承,他也不忘在社交媒体上讨好奇才球迷。

  他在推特上写道:“华盛顿你们好!一直非常喜爱这座城市。除了速贷球馆之外,能像DC这样让我喜欢在周五晚打球的球馆不多!尊敬!”

  但显然奇才众将似乎没那么领情,他们非常渴望在球场上痛殴对手。上一场他们输给小牛,更是让全队深刻反省了一番。

  布拉德利-比尔在谈到他与沃尔在季前赛跟厄文、威特斯口角一事时表示:“这并不是我和约翰PK他们俩的对决,这是奇才对阵骑士,是两支球队的较量。”

  而马辛-戈塔特则表示对骑士没有友善态度:“我们不喜欢其他强队。我跟一些骑士队员虽然场外是朋友,但在场上绝对是要痛宰他们的。我不谈什么友谊,打比赛不是来握手拥抱交朋友的,我们就是要痛打对手,证明自己的实力更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