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两连胜尼克-杨洋洋得意:因我的特殊效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1日 09: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1日,尼克-杨复出后,湖人迎来两连胜。尼克-杨称这是他的swag效应,在他复出前,湖人的战绩为1胜9负。

  “我不能说全是我的功劳,但是可以算一部分,” 尼克-杨笑着说。“这是我的swag效应,我的保留节目之一。”

  swag在美式口语里面是swagger的简写。有趾高气扬地行走或行事、走路大摇大摆、自信昂首阔步等意思。

  新赛季开始前,尼克-杨手指受伤一直处于养伤阶段。在他复出后,场均出战28分钟,可以贡献16.5分。尼克-杨的表现也获得了科比的称赞:“他天赋出众,有跳投能力,能够为队友制造机会,防守端也很努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