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男排联赛北京3-1胜八一 上海五局苦战负山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20日 22: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14-2015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联赛进行了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上赛季冠军北京队以3-1力克八一队,上赛季亚军上海队主场以2-3负于山东队。此外河南队以3-2战胜浙江队,江苏队以3-1战胜河北队,四川队以3-1战胜福建队,广东队以3-2战胜辽宁队。

  Ⅰ组:北京3-1胜八一 浙江2-3负河南 江苏3-1胜河北

  上赛季冠军北京队主场迎战上赛季第四名八一队可称得上本轮的焦点之战,北京队的首发阵容为:主攻穆斯塔多诺维奇和刘力宾,副攻杨帆和胡希召,二传康慷,自由人初辉,接应普瑞斯。八一队则由国手仲为君领衔,辅以赵祎辰、徐静涛、郭鹏、毛天一、唐川航、马晓腾出战。首局北京队靠两位外援在关键时刻的连续得分,以25-22先胜一局。次局双方战成24平,关键时刻穆斯塔多诺维奇扣球得分、仲为君扣球失误,北京队以26-24再胜一局。第三局八一队以25-20扳回一局,第四局双方争夺更加激烈,多次战成平局,一直咬到30平,关键时刻普瑞斯进攻连得两分,北京队以32-30险胜,以3-1击败八一队。普瑞斯一人独得29分成为本场比赛得分王,穆斯塔多诺维奇得到18分,唐川航得到19分。

  浙江队主场迎战河南队,前两局双方分别以25-21各胜一局,第三局浙江队靠对手连续失误,以25-20取胜,第四局战成23平后河南队连得两分以25-23将大分扳成二平。第五局河南一鼓作气以15-12取胜,从而以3-2战胜浙江队。河南队主攻孙凯得到26分成为本场比赛得分王。

  江苏队主场对阵河北队,河北队以25-20先胜一局,江苏队以25-14扳成一平。第三局江苏队以28-26险胜,第四局江苏队一路领先,以25-23再胜一局,以3-1战胜河北队。江苏队刘向东得到29分的全场最高分。

  两轮过后,北京队两战全胜积6分,江苏队两战全胜积5分,八一队和河南队均为一胜一负积3分,浙江队两战皆负积1分,河北队两战皆负积0分。

  Ⅱ组:上海2-3负山东 四川3-1胜福建 广东3-2胜辽宁

  上赛季亚军上海队主场迎战上赛季第三名山东队,双方实力比较接近,争夺激烈。上海队派出主攻手萨瓦尼和科瓦塞维奇,副攻是陈龙海和张奕宸,二传手詹国俊,接应戴卿尧,自由人童嘉骅的最强阵容出战,山东队则依然以国手李润铭、季道帅、耿鑫、寇志超等人出战。首局双方战成23平,季道帅和寇志超进攻先后得手,山东队以25-23先胜一局。次局萨瓦尼进攻连续得手,25平的关键时刻陈龙海拦网得分、耿鑫扣球失误,上海队以27-25扳回一局。

  第三局上海队靠詹国俊的发球轮连卡对手五分建立的优势,以25-13再胜一局。第四局山东队以29-27扳成二平。决胜局双方战成12平,戴卿尧发球失误、萨瓦尼扣球失误、季道帅扣球得分,山东队15-13取胜,从而以3-2险胜。寇志超得到26分成为本场比赛得分王,萨瓦尼得到24分,戴卿尧得到23分。

  四川队主场迎战福建队,四川队的法国外援、法国国家队替补接应西迪贝大显威风,进攻如入无人之境,包办了四川队大部分的进攻和得分,全场比赛独得28分,带领四川队以3-1战胜福建队,四局的比分为:25-21、25-19、23-25、25-20。福建队的美国外援、主攻手穆阿古图蒂亚得到16分。

  广东队主场迎战辽宁队,队长梁震辉和从上海队转会而来的韩添伊发挥出色,带领广东队以3-2力克对手,五局的比分为:25-27、31-29、25-16、19-25、15-12。梁震辉得到23分,韩添伊得到22分,辽宁队名将袁志得到25分,成为本场比赛的得分王。

  两轮过后,山东队两战两胜积5分,上海队一胜一负积4分,四川队和福建队均一胜一负积3分,广东队一胜一负积2分,辽宁队两战皆负积1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