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拜仁已草签皇马中场大将 FIFA病毒逼瓜帅让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0日 09: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赫迪拉眼下绝对是让皇马高层头疼的一大问题之一,德国人的实力毋庸置疑,大范围的奔跑,凶猛的拦截,这些都是赫迪拉最为显著的标签。但是赫迪拉近年来连续的重大伤病却让他的出场时间寥寥无几。

  赫迪拉同皇马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就将到期,在今年夏天,关于德国人离开伯纳乌的传闻就非常多,阿森纳、切尔西、拜仁,这些豪门都曾同赫迪拉传开过绯闻。而皇马高层一方面不同其他球队认真地谈价,另一方面又不与赫迪拉展开续约谈判。对于皇马而言,如今的赫迪拉就像鸡肋一样,食之无味,丢之可惜。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赫迪拉的下家已经逐渐浮出水面,那就是由瓜迪奥拉执掌的拜仁。

  据西班牙《阿斯报》爆料称,拜仁方面已经同赫迪拉草签了一份协议,德国人将在明夏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回到德国。虽然赫迪拉的技术不够细腻,但瓜迪奥拉仍然非常欢迎德国人的回归。这一方面由于拜仁阵中的后腰群长时间遭遇伤病侵袭,多储备一些球员以备不时之需。另一方面,在瓜迪奥拉入主后,拜仁的风格愈发偏向技术流派,球员的高度一降再降。引进赫迪拉,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为球队增加一些硬朗元素。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