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拜仁批准沙奇里离队请求 标价2000万引2豪门竞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9日 12: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根据德国《图片报》消息,拜仁内部已经就清洗沙奇里达成一致意见,瑞士梅西在冬季转会窗口离队的可能性非常大,目前来看,意甲的尤文图斯和英超的利物浦都有可能成为沙奇里的新东家。

  沙奇里是瑞士国脚,他在2012年夏天从瑞士的巴塞尔加盟拜仁,在过去的2个德甲赛季,他在联赛中的出场次数分别是26次和17次。由于不满在拜仁的出场时间过低,沙奇里一直有离队的意愿,上周,在接受瑞士媒体采访时,他就透露在今夏险些离队,不过转会还是没有成行。

  新赛季开始以来,沙奇里在拜仁依然无法确立主力位置,而从新宇宙队在中前场的人员配置来看,沙奇里注定无法同罗本、里贝里、格策、托马斯-穆勒等人竞争主力。近来,关于沙奇里的转会传言非常多,英超的利物浦、曼联,意甲的尤文图斯,西甲的马德里竞技都同这位球星传出过绯闻。

  虽然在今夏离队没有成行,但是《图片报》的最新消息称,拜仁已经将沙奇里正式列入了清洗名单,这意味着德甲班霸批准了沙奇里的离队请求,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拜仁不会为沙奇里的走人设置障碍。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拜仁方面对于沙奇里的标价只有2000万欧元,这也是今夏利物浦为这位瑞士国脚开出的价格,德国媒体判断,尤文图斯和利物浦是沙奇里最有可能的买家,1月份,瑞士国脚将改换门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