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波什砍28+7双拳难敌四手 在场净负17分全队垫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1日 12: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1日,热火队主场93-110不敌快船队,韦德连续第四场因为腿筋拉伤缺阵,克里斯-波什单核出战,打了31分钟,17投9中得到28分7个篮板1次助攻,稳定的进攻效率、超强后仰戏耍戴维斯背后,是热火队首节就被拉开24分差距比赛失去悬念的惨状,球队老大不是说当就能当得好的,在没有韦德的这段日子里,波什率队1胜3负,更有17投2中(11月16日对阵雄鹿)这种生涯最低单场命中率。

上一场,波什得到15分9个篮板率队拿下篮网队反弹,此番回到美航球馆,热火队需要做的就是延续胜势,比赛开局4分钟双方还能打个难分难解,波什中距离跳投轻松命中,但接下来快船队一波11-0进攻狂潮让热火队陷入轮换,6分47秒波什补篮得手,5分39秒强攻上篮打成2+1,前后7分钟时间热火全队只有他一人得分,单节下来热火队15-39落后24分,让人看的瞠目结舌。

韦德不在,邓哑火了,查莫斯手感冰冷,热火队还能靠谁?次节上来,还是波什中距离出手命中,小乔丹不可能跟随波什防到上线,格里芬、戴维斯都没有足够出色的臂展去干扰波什投篮,所以波什能得分,这一点毫无疑问,只可惜他不是勒布朗、韦德那种,能在短时间内爆发,凭借一己之力改变比赛走势的球员。

热火队三巨头四年,波什是唯一一位,任何时候都只能扮演配角的巨头,他可以在罚球线做轴,也可以在埋伏在三分线外做定点射手,甚至低位单打也能保持一定成功率,唯独他不能做的,就是两个字:领袖。这不,次节末段,波什三分命中,造犯规罚球,还在高效率的继续砍分,但热火队始终落后对手超过20分,比赛渐渐失去悬念。

不管怎么样,比赛还剩下两节,波什也还不能休息,他能做的就是将自己的进攻火力最大化,下半场回来连续不断的出手,或投篮命中或造成犯规,三节没打完,波什已经砍下了28分7个篮板,这样的无限出手权对于波什来说真的久违了,还记得那些在多伦多场均20+10的岁月吗?只是除了数据相似,在球队里孤立无援的处境,竟也完美复刻到了现在的热火队中。

末节比赛,波什仍在最后8分钟重新回来,然而快船不是那种会将20分优势拱手让出的球队,此时双方75-96的差距也不是波什一手能够抹平,接下来的比赛里波什没有继续得分,只为查莫斯送出一次助攻,全场最后4分钟热火队宣布放弃,波什下场休息没有重新回来,最终双方比分定格在93-110,波什单独率队的4场比赛,热火队1胜3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