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5封盖难掩波什浪投软肋 玩坏了!三场怒打37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7日 11: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4年11月17日,最近状态起伏不定的热火主场迎战雄鹿,闪电侠继续轮休,波什进攻端持续低迷,全场17投只有2中拿下10分5篮板5助攻5封盖,近三场比赛波什一共49投12中疯狂打铁37次,最终热火以84-91负于雄鹿。

  之前韦德轮休波什在比赛中有点独木难支负于老鹰,而今天波什在首节依然没有打出节奏,仅仅拿下2分和2个篮板。不过如今的波什确实有独当一面的风范,虽然得分一般,但是波什利用吸引包夹却送出了3次助攻并且在第一节有一次精彩的封盖。

  掩护和挡拆似乎是波什在迈阿密这四年做得最多的事情,而在第二节2分13秒,波什就用一次经典的挡拆掩护极其隐蔽的击地传球助攻邓上篮,这个传球让波什看起来就像一个一号位。不过手感问题始终困扰龙王,之前两场比赛波什只有32投10中,而今天上半场波什似乎还是醉心于投篮只有7投1中,好在波什半场送出4次助攻。

  不过没有韦德波什如果不能提供足够的火力,热火就等于没有了燃料。第三节在热火似乎突然熄火,波什依然屡投不中,虽然在防守端他再次送出了一个超级火锅,但是手感冰冷让热火在第三节前8分钟才得了6分。第三节最后一分钟,波什终于命中了一个三分球追平了比分,不过瑜不掩瑕波什三节竟然只有15投2中。

  末节再战波什依然没有回勇,虽然在防守端波什依然有惊艳的封盖,但是在进攻端就连罚球波什都罚不进了,关键的追分阶段波什的4次罚球才罚进了1个。最终波什进攻端的低迷导致热火最终先赢后输被雄鹿逆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