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正式续约科比替补 上赛季1数据破队史纪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2日 07: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2日,湖人官方正式宣布,与尼克-杨成功续约,但合同的详细情况没有透露。之前有报道称,双方将签订一份4年2150万美元的合同。

  “6月份尼克将成为自由球员时,我当时就明确表达了希望和他续约的意愿。无论对于他还是球队,这都是最好的选择。如今我可以很自豪的说我们做到了这一点。尼克是我们上赛季的一大闪光点,能留下他这么一个球技精湛的球员,我们都为此而感到高兴。很显然,他将是我们重建的一分子。”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在声明中说道。

  上赛季,尼克-杨代表湖人出场了64次,首发9次,在28.3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17.9分2.6板1.5次助攻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为43.5%,三分球命中率为38.6%。值得一提的是,他上赛季的场均得分为职业生涯单季最高值。

  由于科比受伤缺阵,尼克-杨上赛季获得了足够多的表现机会,曾两次做到单场得分40+,且命中率均在57.7%以上。此外他22次做到队内单场得分最高,以替补身份出战的比赛中,他的场均得分为18.8分,排名全联盟第1位(出场次数达到20次)。

  作为一个单打能力非常突出的后卫,尼克-杨上赛季曾7次上演打4分,这项数据排全联盟第1位,也刷新了湖人的队史纪录。他平均每次触球可贡献0.45分,效率列NBA第3位。

  上赛季结束后,尼克-杨就明确表示希望继续留在湖人打球。但可以想见,新赛季随着科比的复出,尼克-杨的上场时间将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

  事实上,在尼克-杨和湖人达成续约之前,科比就曾打电话给他,督促他在休赛季好好训练,可见“小飞侠”对杨上赛季的表现也是非常满意。

  湖人之所以到现在才和尼克-杨正式签约,是因为他们之前曾想积极追求安东尼,但后者最终选择留守尼克斯。如此,湖人便拥有了续约尼克-杨的薪资空间。

  湖人今年夏天引援不力,先后失去了加索尔、法玛尔和米克斯等人,如今成功续约尼克-杨,总算是让球迷们听到了一个好消息。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